close
過了一個暑假,
感覺好久沒有回到高雄,
在台中的時候其實還蠻想念高雄的生活,
有costco可以買、Muji可以逛、Mister Donut可以吃,
就算只待在家裡也感覺好悠閒~
不過我還是超想逛costco的啦~
所以這次下高雄就已經打定主意要去,
雖然哈尼的摩托車因為他的"ㄧㄚˊ ㄍㄟˇ"想從高雄騎回台南而壞在半路,
我還是執意要去離我們很遠很遠的costco,
失去便利性、機動性都超高的摩托車的我們,
還是想好了暢遊高雄的方法,也就是搭公車!

那天的行程是先騎腳踏車到大順路的家樂福退掉便宜貨腳踏車,
然後從那邊坐公車到佐佐義吃飯,
再步行前往三多路上的亞太門市續約,
原本想要搭公車過去costco的,
結果因為哈尼的一句"這裡過去costco很近啊~",
我們就決定繼續用走的,
人家都看好公車要做幾號了說...
結果兩個人走的喘吁吁的,
我們都覺得自己應該瘦了2公斤!
而且在剛走到大遠百的時候,
剛好遇到mad's hair的沙龍車正在出巡辦活動,
我就讓他們做了自己也搞不太清楚的什麼髮質亮度檢測之類的東西,
然後就得到了2本可以在全台多家pub使用的優惠劵,
以及2瓶思美洛ice,
而且那時候mad's hair的人問我們要不要開瓶,
笨死了的兩個人還跟他說好,
結果往costco的一路上兩個人就一人拿一瓶酒,
邊走邊喝、邊喝邊走,
別人看我們應該覺得很奇怪,大概會判定我們是危險人物,
就跟我之前看到路上有人拿個玻璃瓶裝的台啤走在路上一樣感覺詭異吧!

總之呢,
我們越過了重重的難關終於到了costco,
其實沒有預想要買什麼,
只是想來逛逛,有什麼就買什麼。
然後就買了下面這些東西,總共花了快1500,
costco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三代同堂號比菲多

到目前為止我們去costco買最多次的飲料就是比菲多,
因為好喝又便宜~

巧克力棒



比菲多旁邊的長條形鐵盒就是我們在結帳前拿的最後一項戰利品,
打開後裡面有兩個大包裝,
我們原本以為它是像鐵盒的長度那麼長,
結果打開後才發現是像他的寬度那麼長= =
吃起來...其實還蠻普通的,就是餅乾棒外裹了厚厚一層巧克力,
冰冰的比較好吃,
而且它的巧克力好像融點比較低,
拿在手上一會兒就有點開始融了~

包裝哇沙米豆

我們家哈尼跟我剛好相反,
他不算是很愛吃辣的人,但是卻挺愛芥末;
而我偶爾吃點辣,但是對芥末則幾乎完全沒抵抗力。
對這種芥末豆,他是尤其感興趣的,
買回家之後發現裡面還不是傳統的碗豆而已,還有蠶豆咧~
我偷吃了一個,嗆!
不過嗆度不會持續太久,而且雖然都是哇沙米,
但是有不同的豆類,吃的時候就會有不同的口感。

特大包多力多滋之超濃起司口味

其實沒特愛多力多滋啦,
只是因為之前吃了超濃起司口味的小包裝,
突然覺得起司真的超濃的,
所以就一直想再吃它,
人類又有一種數大便是美的病,
所以我看到大包的多力多滋時,
當下腦海中就已經浮現我窩在沙發上抱著特大包多力多滋看LOST檔案的樣子,
立刻就帶它回家!

costco自有品牌KIRDLAND乳液  2瓶裝

這是之前看到葛羅有介紹的,
聽說很好用又很滋潤,
看旁邊的中文說明"超強滋潤乳液",
恩...應該是真的很滋潤吧,
決定買一罐給書英媽媽抹肚臍都突出來的肚子,
一罐給媽咪在入秋的時候擦容易乾養的皮膚~

costco自有品牌KIRDLAND沐浴乳  2瓶裝


costco自有品牌KIRDLAND洗髮精  2瓶裝

因為哈尼的沐浴乳跟洗髮精都用的差不多了,
之前用的Dove沐浴乳也是在costco買的,
男生嘛,用什麼洗好像都沒差,
Dove的又比較貴一些,
所以我們想來試試他們家的自有品牌,
根據我今天問他的使用心得,
結論還是"沒什麼差",
我想還是我下次回去用完再來告訴大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