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的第1次,
獻給了廖書英,
ㄧ個會把別人姓名記錯、結婚前結婚後都愛花錢、但是很好笑、而且遇到一個對他很好的男生的女生。

她的訂婚在11月12日,同時也是她的生日;
她的婚禮在11月30日。

很多人ㄧ直在催我寫網誌、放照片,
我現在才寫是有點晚沒錯...
但其實是因為電腦當掉,我已經寫第2遍了...
老娘不爽...所以拖的有點晚。

詳細的婚禮經過,
請參閱olivia黃還有gina羅的網誌。

我只能說,
結婚真的很辛苦,
以前覺得新娘只要穿的漂漂亮亮、每個人都圍過來祝福妳、跟你照相,
有什麼累的!?
但不騙你,當完伴娘後我才知道真的累。
都是那些漂亮的禮服還有禁忌一堆的傳統習俗搞的鬼,
結婚儀式本來就多,所以新娘只要ㄧ動,所有的伴娘就會圍過來拉著那件又大又重的白紗,
怕新娘跌倒、怕白紗髒掉、怕禮服毀損,
然後回到新娘房又不能躺不能做這個不能做那個,
真的真的真的很辛苦。

可是,結婚真的很棒。
兩個人如果真心相愛、真心對對方好、真心在ㄧ起一輩子,
ㄧ起生活的日子真的很甜蜜,
充斥著柴米油鹽的生活雖然有點辛苦,
但是又有什麼不好,
只要你們一起牽著手,祝你們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