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酷吧,
在駕訓班受了一個多月的鳥氣,
終於在今天我可以參加筆試了!
早上5點起床,
6點集合,一直等到7點才出發,
8點不知道為什麼從台中跑到豐原監理所考試,
就只為了考那30分鐘的簡單筆試,
真的有點累人,
可憐的小Nike就這樣從天灰灰 陪我到艷陽高 照,
想必她心裡應該很不爽,
所以還好我有考過!!!

雖然我一直以來都很嘴硬的不看書,
一直到星期天 晚上才惡補到凌晨1點多,
不過不看書是對的,
因為本姑娘冰雪聰明+運氣好,
當天的思路清晰,且考題超簡單,
所以以97.5高分過關,
當場讓那些押我考不過駕照的笨蛋輸掉一半賭金,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