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2007,
我想要來個突破,
所以今年決定要往我一直不熟悉的北部走。
折騰了很久之後,
我們在吳太的快手下迅速的訂了金山的民宿,
為的就是要符合吉娜羅想要泡溫泉的新年新希望,
還有不讓我到101看188秒的煙火,跟成千上萬的人ㄧ起倒數跨年。

總之,
雖然我真的很想要在某個跨年夜跟大家擠一下,
但是現實的考量、理性的思考之後,
還是決定要遠離人潮擁擠的可怕台北城。


31號上午,
我們搭著8點從台中出發的國光號,
預定搭車到桃園後由吳太指揮阿德學長開著廂型車來接我們。


30號買票時,
我被國光號的伶牙俐齒售票阿姨說服買了來回票,
事實證明在逢年過節時買的來回票,
只要沒先劃位,
在你玩爽了想回家的時候,
它不過就只是廢票一張。


上了車、吃完了早餐,
周小宏跟我們嘻嘻哈哈一會兒之後,
很快的就拿出了他的新寵-NDSL,
戴上了大耳機,
看起來就好像與世隔絕一樣。


而我跟黃小罃則沒事就拍一下照。

 
素顏照                                                                                           完妝照
看到這幾張照片,
突然覺得,年紀越大,化妝怎麼就變的越重要,
素顏的我看起來根本就是個黃臉婆...

   
   

下了中壢之後,
要開始玩的心情越來越高漲,
於是笨蛋的3個人就在快下車前亂拍些笨蛋式的自拍,
右下那張...
這傢伙居然想說從上往下都抓不到3個人的全臉,
不如就從下往上,
我卻忘了告訴他從下往上會有雙下巴...
虧我才剛跟大家說他是巴掌臉兼瓜子臉,
真是洩了我的底。


到了桃園之後,
很快的這對在地人情侶檔就開著暗紅色的廂型車到桃園車站接我們,
非常有計畫的吳太已經準備好大大本的地圖,
還有寫了精準路線的行程表,
我們就這樣一路向北,
下一站,霞海城隍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