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前一天在墾丁街上看到別人在騎,
後來又看到整個墾丁就只有這麼一台,
所以隔天趁著白天陽光充足、風景美麗、人車稀少的時候,
大伙兒趕快跑去租來玩玩~
為什麼沒有吳太太呢?
因為當時他們已經準備要回台中了,
而且她跟阿德真是ㄧ對生活規律的情侶檔,
ㄧ大早阿德就帶著愛心早餐來接她,
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去租她前一天晚上就想騎的迷你摩托車。


原本還在猶豫要租摩托車還是腳踏車,
價位:迷你摩托車 300元/hrs*2---600元
四人人力車 300元/hrs*1---300元
所以再加上它的獨特性以及趣味性,我們選擇了人力車。
這台車主要是以"踩"來做為運轉的來源,
而"採"則要靠前座的兩個人,
至於方向盤的操控就由其中一個擔任。
老實說這車是不能操控的,
但是由於4個人的性命安全都在你一人手上,
就好像一個人要照顧一家大小吃喝拉撒一樣的責任重大。
而且墾丁街上到處都是亂停的汽車、亂騎的摩托車、走在路中央的觀光客、很有氣勢也很趕時間的中南客運,
所以步步走步步艱辛,
原本想要騎車過去南灣那邊跟戎將軍買個包子,結果才騎到加油站我們就決定上個廁所就開始騎回來,
因為實在太累了啦~~~
遇到上坡的時候更是想死,
可是想死的不是因為上坡,而是你雖然在上坡了卻不能停下來用推的,
因為我們這台車實在是太搶鋒頭了,大家都盯著你們的一舉ㄧ動,
這時候下來用推的不就漏氣了!?所以都只能硬著頭皮騎,
幸好有在時間到之前就歸還,
也沒自以為厲害的硬要騎到南灣,只能說是善哉善哉呀~

Check out後我們跑去南灣玩了一下,
再去買洪其德的烤飯團跟戎祥的包子,
評語是:
我們烤飯團都是點套餐,也就是一個烤飯糰+雞米花/花枝丸+手調飲料,印象中好像是100,
感覺很多東西,
但對於一個男生或是一個很餓的女生來說份量其實稍嫌不夠,
大概也因為假日人多的關係,
所以雞米花有點冷冷的,應該是先炸ㄧ些起來放的關係吧~~~
烤飯團也沒有很熱,
不過他們有很多不同種的調味粉可以自行取用,灑在飯糰上其實還不錯,
每一種調味粉的味道都有出來,缺點就是太鹹了。

包子的動線我覺得排的有點差,
有人坐在外面的椅子等,
有人站著等,
站在店前面等的還有分兩排,要先排一排點餐的,再來輪到你被叫號時要趕快跑過去拿,
不然他們的工作人員會以為你沒聽到,就越叫越大聲,感覺有點嚇人。
肉包跟菜包一個好像是30吧,豆沙包則是25的樣子,
我們買了肉包跟菜包,
雖然有人抓耙子說他們的包子是外賣的,
但是不管是誰作的,
肉包的肉汁鮮美,菜包的調味香氣十足,
總之就是好吃的包子!

結論:下次可能會再買包子,但是烤飯團的話...再考慮。

要離開墾丁之前,不能免俗的要去買一下名產,
陪黃小罃買了洋蔥後,
大家一起去買蓮霧,
上次訪日團來台灣的時候也有吃墾丁路上賣的蓮霧,
覺得頗甜頗好吃,所以這次我也有買,
不知道為什麼老闆娘切1斤45跟1斤60的給我們吃的時候,
我覺得1斤45的還比較甜耶~~~
所以買了大概50塊,但是我買了的周小宏說都還好,不太甜,
回家後媽咪也說普通,
害我難過了一下...

說著說著就回到家了,
也已經是晚上9點多,
有點奇怪的感覺,
明明不久前都還好期待12月璟娟的生日、
期待聖誕節大餐、
期待跨年旅遊,
怎麼一下子這些都結束了,
而且已經是2006,
我想我在寫信給客戶的時候應該都還是會一直打2005吧!?
去年我結束了2技的生活、結束了學生的時代、結束了任性的時代、
開始了遠距離戀愛、開始不只對自己負責、開始學著當個社會人,
今年我要好好努力,
因為今年已經沒有交界,
我也沒有藉口能說著自己還是新鮮人,
ㄧ切的一切都已經習慣著、已經上了軌道,
已經要開始奮戰了,加油,S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