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好好介紹我們這回住的民宿---瑪格麗特花園。
這可是在南投旅遊網上排名第3的民宿喔~

在抵達瑪格麗特的前100公尺左右,就可以開始看到他們的路標:
薰衣草紫+白色瑪格麗特小花圖樣的石頭,
領著我們開到他們附設的薰衣草紫的景觀餐廳,
從道路往餐廳看就是個很可愛的山邊景觀餐廳,
如果從我們的房間往上看,是個紫色的城堡,
可是因為不能參觀,我們又計畫去吃雲南餐,所以就沒進城堡餐廳了~

一路往下開就是民宿的部份,由於讓我們驚豔的地方實在是太多的,所以我就用條列式的好了!
1.外觀:這裡的每一間房間都有屬於自己的小陽台(不過有些因為方位所以不能看到風景,訂房時要注意喔~),
我們的剛好在最後一間,後門打開是一塊視野絕佳的小空地,空地上也有石桌跟石椅可以坐著休息看風景,
重點是正好可以走上我們停車的地方,超方便~

2.床:我們的房間是4人房,空間超大,除了king size的兩張雙人床外,還有一張貴妃椅,
而且他們家的床軟綿綿的,當天晚上本人睡的非常的好!

3.家具:房間裡的所有家具我都好想搬回家!!!
尤其是他們的電風扇還是古銅色的復古型電扇,非常的可愛!
房裡的鞋櫃還是那種坐式+可掀式的木頭鞋櫃,實用又漂亮。
(順道一提,退房的時候我很想拿室內拖鞋給秋燕老師!)
璟娟最愛的大概就是梳妝台,那是一個像薔薇之戀裡面出現過的梳妝台,
老實說我也不是很記得,只是她也是鍍了古銅色的鐵製梳妝台,蠻有質感的。
就連他們的lobby也特地挪出一小塊營造出歐洲旅館的感覺~

4.浴室:浴室裡的杯子也很貼心的用多個不同的樣式,每個人都有專屬的杯子,不會搞混!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飯店的浴室裡有擺可愛的古銅鐵架可以放自己的物品,而且有4層,非常的公平!

瑪格麗特花園對於房內的裝飾真的很用心,
就連床頭也有用各色的小琉璃石裝飾,
我決定以後要把房間裝潢成那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