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味 寒天愛多多   $30
Tree Top 蘋果綠茶   $35

之前看到廣告上愛之味推出了寒天新產品,
雖然市面上有許多寒天類產品,
而我一直都沒有太大興趣,
不過對於乳酸菌類的飲品倒是很想試試,
但是逛遍了各大便利商店都找不到這瓶寒天愛多多。

後來5月初跟小ni吃完生日晚餐後去逛Jason's,
竟然在那裡發現了愛多多,
不管會不會貴到,總之就是想買回家喝喝看;
原以為裡頭是乳酸菌飲料,然後裡頭有一塊乳酸果凍,
沒想到一打開竟然一整瓶都是果凍,
有點愣住想說到底要怎麼喝,
其實整個凍是很軟的,用吸管吸或是直接對瓶口喝都很ok,
喝起來酸酸甜甜,口味很清爽,
而且喝了一半還真的會開始有點飽足感。

現在很多人都不吃中餐,喝這個應該蠻適合的,
雖然可能沒什麼營養,但至少喝完會有飽足感,
如果是下午或晚上肚子有些餓、有些嘴饞的時候,
也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愛多多在全家或7-11都可以買得到了,
同系列的產品還有冬瓜凍飲跟仙草凍飲,
這兩者還有附奶油球,
我沒試過,不過根據雪姿表示覺得有點甜。


古道  超の油切 切の凍/梅子口味   $30
過沒幾天去全家買午餐的時候,
看到油切也出現凍飲,
我不愛油切綠茶、每朝綠茶之類的飲料,
因為無糖又濃茶的滋味實在時讓我很難多喝幾口,
不過這個梅子凍飲看起來是有甜度的,
前幾天喝過的愛多多凍飲好滋味還能回想的起來,
正好全家在推2瓶打8折,
於是跟同事Daisy一起share。


這一瓶喝完大約118大卡的熱量,
應該也不算太高吧!?
喝完了才看到大S是這款凍飲的代言人,
姊姊代言凍飲、妹妹代言綠茶,
兄弟姊妹一起在演藝圈果然也有好處,
可以把一個品牌的系列產品都一網打盡~

跟愛多多一樣也是整瓶都是軟軟的凍,
因為是梅子口味的關係,
所以喝起來更清爽不甜膩,
雖然沒有綠茶,
但是喝起來很像他們家招牌梅子綠茶做成的凍飲;
Daisy則是喝葡萄柚凍飲,
味道略淡了些,不過至少喝起來不會苦澀。

凍飲是一種很有趣的飲品,
但是喝完真的有幫助消化嗎?
對我這消化本來就很正常的人來說沒什麼感覺,
不過倒是蠻好喝的就是囉~

至於Tree Top 的蘋果綠茶是之前小兔跟Daisy推薦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小ni都不喜歡,
一打開聞起來不是蘋果香而是蘋果酸,
跟綠茶混在一起沒有很協調,
蘋果香很怪,綠茶味很淡,
所以我們倆都不喜歡,
可是小兔她們卻是大力推薦,
於是我們約好下次一起開一罐來喝,
看是口味不同還是那罐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