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將近一個月前,
凱蒂就已經為了她的生日最好萬全的計畫,
乖乖的聽我們的話,列出了想要的禮物清單、
也針對今年生日的型態,下達了要colorful的宣旨

簡而言之,
所謂的colorful就是指你的裝扮必須要具備一定規則的色彩,
而規則就是可變成顏色的人名,
她還給我們幾個範例,像是"紅配綠"、 "黃綠紅"、 "桃金銀"、 "紅配橙" 或"潘銀紫"等等,
其中我也不懂"紅配綠"到底是誰,但因為是壽星說的,所以也可以拿來用就是了。

有鑑於去年的pinky party1pinky party2中,打混的小配件非常多,
因此今年凱蒂也要求必須像是手鍊、項鍊、耳環、髮飾等小面積的物品是不列入計算的,
尤其嚴禁我們認為的創意物品,例如殺蟲劑、跳繩、廣告面紙、"一咪咪"粉紅小花零錢包等等。

我只能說,
這個壽星的生日越來越難搞,
大概是嫌我們平常的生活都太沒有樂趣吧,
淨想些奇怪的點子要我們執行,
雖然大家初聽到旨意時都有碎遂念了一下,
但是生日總是難得,所以我們也都還挺興致勃勃的準備。

預定要慶生兩天的生日,
我們決定要兩天都colorful,讓凱蒂開心一點。

週五下午小ni接到凱蒂後,兩個人很悠閒的先去做了指甲彩繪,

凱蒂的粉紅氣質風。


小ni的炫紫個性風。

因為雁要到晚上9點多才下班的關係,
我、小ni跟凱蒂先去吃晚餐,跑去大里的岩屋吃飯,
吃到飽的岩屋主打火鍋吃到飽、加錢還可以有燒烤吃到飽,
菜色不少,但滋味不算很好,
有時間的話再另外寫一篇食記囉~

在colorful的部分,各家選手的表現如下:

小ni的黃蘭紫(王蘭芷)
我們都說她手中的包包應該是金色才對,
她說那是黃金色,所以可以歸為黃色,
這個王蘭芷可是小ni自己想出來的,
也算是有創意,反正在壽星那邊是過關的囉~


我的黃綠紅(王力宏)
紅色的是上次在索拉的抽抽樂活動時送的紅色手環,
我知道紅色的面積很小,
但是翻開我的衣櫃,我竟然沒有任何紅色的衣服或配件,
鄭小弟差點就要拿他上次聖誕節用的糜鹿角給我戴在頭上了!
幸好這個部分凱蒂也是不計較的通過。


我們吃完晚餐她才下班的雁,是黑又紅(黑幼龍)


穿上我家的拖鞋也是黑又紅。
黑幼龍也是我們那天聊天所提到的,
除了上網搜尋以外,也想到了好幾個不同的顏色組合,
後來發現這個遊戲其實還蠻有趣的。


在家裡等我們的周小宏也準備了紅配綠
明明瘦了的他,還是被我們笑這樣看起來肚子很大,
周小宏說以後他都不要參加凱蒂辦的派對了,要做很多犧牲~


接著是生日蛋糕要上場了,
總是要給點驚喜,
所以我們把凱蒂的眼睛矇了起來,
只是想說先不要讓她看到蛋糕,
所以才矇了眼睛,
但是她因為處在黑暗不明的狀態下而十分緊張,
不斷的問我們''你們要幹嘛啦?''、''到底是什麼啦?''
忍不住就想跟她玩猜猜看的遊戲。


我們拿了香水給她聞。


又拿了周小宏的臭鞋子給她聞。

當然也拿了蛋糕跟蠟燭等等的物品,
也沒真的要猜她什麼,
因為光是這樣就讓她嚇得半死,
直到這篇網誌的公開,凱蒂才知道她那天到底聞了些什麼,
壽星應該不會生氣吧!?哈哈哈~


今年凱蒂的生日蛋糕是花蓮提拉米蘇,
這個花蓮提拉米蘇也是我去年的生日蛋糕,
是我們一起在花蓮度過的生日,
當時凱蒂十分的喜歡這個蛋糕,
喜歡到堅持要用手拿個蛋糕吃,說這樣很有感覺,
所以我們想要讓她今年也很有感覺。


但是我們忘了準備蠟燭,
我趕緊拿出家裡的芳香蠟燭給凱蒂許願。


但是從唱生日快樂歌、許願,一直到切蛋糕,
這段期間她都非常的不專心。


甚至會出現把蛋糕刀擺著的畫面= =
到底是什麼讓她這麼的不專心??


就是因為超級星光大道!


切完蛋糕就是禮物時間囉~


壽星拆禮物的時候很開心。


拆開了之後更開心。


是她之前就一直念念不忘的ghost月亮香水,
甜甜的香味跟特殊的月亮造型,
這份禮物讓她笑得合不攏嘴。


另一個禮物也是她很想要的大衣,
我們特地挑了適合她的粉紅色,
照片中看起來她並沒有特別高興,
那是因為她強裝鎮靜。


事實上她開心的不得了。


拿著禮物遮著臉,開心的邊笑邊抖,
這照片是她的人晃,可不是我的手晃啊!


後來被我們拱著穿上新大衣。


很好,很適合她,好看好看~


壽星在第一天很滿意,隔天還有活動呢,
敬請期待我們隔天的colorful~

註:要看2007凱蒂慶生會Day1更多的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