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中秋節時還有跟周小宏進行了個三天兩夜的北部旅行,
但是遲遲還未整理好照片,
因此先插播這幾天的聚會。

這幾天分別跟瘋子團的成員聚會,
上週日是才入伍兩個禮拜的傑森,
第一次放懇親假就不忘找我們吃飯。

其實當天原是傑森的生平初懇親,
依照原訂的計畫,
雁、我跟周小宏是要下台南看傑森的,
但是因為柯羅莎的關係,
提前讓新兵們都先放假,
當然懇親也取消了,
於是傑森就跑來台中跟大家吃個飯,
聊聊他的新兵心得還有演狀況劇的樂趣。

雖然好像有些不適應,
不過他還是很虛心的接受了lulu的建議,
在一個指令一個動作的生活中找出樂子。
而且這傢伙很貼心的利用時間寫了信給大家,
真是個乖巧的孩子,
只可惜沒有買郵票也沒時間上營站的他卻沒辦法把信寄出。


鼎王的麻辣聚餐結束後,
我們還帶小ni去打她身平第一次的保齡球,
這個計畫原本是在周小宏的慶生時要執行的,
但因為當時時間太晚所以就取消。
雖然我們的分數始終很難看,
但是也玩得開心,
直到今天我都還覺得手腳酸痛。

接著就是我們家寶貝的QQ終於從英國回來了,當然得要接風。
常常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這句話很容易在我們身上應驗,
本來也是想著下週再把所有人找齊後再吃飯,
結果因為一通祝賀lulu生日的電話,
卻讓我們決定擇日不如撞日,就選在光輝的國慶日接風啦~


在這裡要向照片中的成員們道歉,
當時沒發現有晃到,
而今天的大合照也只有這張,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QQ說在英國留學所胖的部分,
都在她回國前一個月的流浪旅行中都瘦回來了,
但我們都覺得比起出國前還要更瘦了些,
看來我也要約周小宏去流浪旅行一下了。

QQ是我們瘋子團中所有瘋子的驕傲,
畢業前就考取了英國的碩士研究所,
她們學校還是全英國排名前十名內的名校,
很努力的在一年內就拿下了碩士學位,
而且在這一年中也不只是努力的唸書,
更努力的玩,
每到一個國家或城鎮,
就會寄張明信片回來,
直到碩士論文寫完之前,
不多不少正好四張:有蘇格蘭、倫敦劍橋、義大利威尼斯、愛爾蘭都柏林,
幾乎等於一季一個旅行,
再加上最後一個月,
這個勇敢的小女生自助旅行了挪威、瑞典、芬蘭、丹麥、德國跟奧地利,
最後的德國跟奧地利甚至是她自己一個人的旅行,
也在德國柏林時又寄出了第5張明信片給我們,
常幫我收明信片的媽咪也對QQ頗有讚賞,
直說這個女孩子很有認識、探索世界各地的勇氣,
明明是寄給我的明信片,
卻好像是媽咪自己收到的一樣開心。


可惜原本要掛到QQ脖子上的夏威夷接風花圈忘了帶出門,
不過遲未給她的生日禮物總算送出了。
而QQ更又帶了她在英國時所買的禦寒圍巾跟蘇格蘭有名的walkers餅乾給我們,
圍巾已經被我拿出來圍了,材質很柔軟舒適,
看來雖然薄薄的,不過還蠻能保暖的;
QQ說walkers餅乾是蘇格蘭很有名的餅乾,
我的這盒是太妃糖核桃口味的,光看口味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謝謝QQ啦~
也希望她接下來的面試都能順利,
順利地募得自己希望的工作。

今天的聚會中,
QQ問我們最近台灣流行什麼,
也是阿兵哥中的lulu不加思索的就說流行當兵,
惹得大家一陣大笑,
但後來想想似乎也真是這樣子,
最近我的身邊的男生的確是在流行當兵,
周小宏、lulu、傑森、小隆還有舜子都是,
有些是志願役,有些是不願役(好啦好啦,是義務役啦~),
不管是什麼役,
這段時間裡希望你們都能在"長官說的是"的生活中,
發掘不同的樂趣、學得各種經驗、累積各式話題,
因為在你們接下來幾十年的生涯中,
跟其他男人的交流就靠這段經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