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周小宏認識快十年,
但是從來沒有幫他慶生過,
我所謂的慶生當然是超過三個人以上的熱鬧聚會,
即使是後來我們變成了男女朋友,
也只是在他生日時挑間喜歡的餐廳用餐、送上禮物,
雖然他都說這樣就夠了,
但是我還是想要讓他有個熱鬧的生日。

今年他的生日必須得在部隊中、跟一群阿兵哥度過,
所以我們決定在他放假的週末提早慶祝,
找來了小ni、雁跟Hank,
地點就選在雁家,藉口是去玩她們家新買的Wii。

原本計畫先帶周小宏到雁家,
然後開門時就送上蛋糕給個驚喜,
接著大家玩一下Wii的虛擬保齡球以後,
就可以去打個真正的保齡球,
很健康的慶生會。

但是事實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我們放棄了保齡球館的活動,
全心全意投入在Wii上頭。

除了小ni以外,
我們其他人都先到雁家玩Wii,
等到小ni到了以後,
慶生活動的重頭戲才要開始。


在那之前我認真的挑選了要給周小宏的蛋糕,
當然還是最能表示我心意的甜點心球。


依戀真心'  $550(8吋)+$50(裝飾)
這次買的是'依戀真心',就是芋頭布丁蛋糕,
其實芋頭布丁是我平常絕對不會考慮的蛋糕口味,
但是因為周小宏還頗喜歡芋頭,
而且小ni試過她們家的芋泥蛋糕,一直是讚不絕口,
所以我決定挑選壽星喜歡的口味,
不過有請老闆幫我把蛋糕的裝飾換成我愛的'甜蜜沁心'的裝飾,
也就是用抹上了焦糖醬的鮮奶油+水果裝點,
換成這樣的蛋糕裝飾要另外加$50。

中間的芋泥很綿,
但還是能吃到的芋頭顆粒,
蛋糕體感覺特別的細密,微微的濕潤感吃來不會太乾,
切成條狀的布丁滑溜溜的,
也做的跟統一布丁一樣底部有黑色焦糖呢~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小ni說長條狀的芋泥蛋糕更棒,
因為連蛋糕體都是加了芋頭下去製作的,
喜歡吃芋頭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囉~


不過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蛋糕上的蠟燭有些奇怪,
為什麼只有'2'?
因為我請店員幫我準備25歲的蠟燭,
沒想到只剩下2歲...
領蛋糕時沒有確認的我在準備點蠟燭那一刻才發現,
好吧...總也不能沒有蠟燭,
2歲就給他2歲吧!


上圖照的時候大家都正好把注意力放到電玩上,
但事實上十秒鐘之前是呈現一片混亂又自顧自玩的畫面,
Hank還沈浸在Wii的角色創造裡,
雁則是攤在椅子上,
我難以置信的看著壽星專心且豪邁的把8吋蛋糕直接切為5份,
小ni旁觀著這一切,然後笑。


接著是禮物時間,
小ni比我還早準備好要給周小宏的東西。

後面那位帥哥,
不好意思剛好照到你大口進食的模樣,
為了你好,
我就小小打了個馬賽克,
當然如果你不願意看到馬賽克出現在你臉上,
而且願意以真面目示人,
只要你說一聲,
我也很樂意show給大家看。


是個拼圖式的地球儀鑰匙圈,
而且拼圖是磁鐵式的,
周小宏很喜歡這種有趣的東西。
立刻開心的把它別在鑰匙上,
沒想到回家時,拿著車鑰匙的手沒抓好,
整個鑰匙圈掉在地上,地球整個被他搞的四分五裂...
只好我全部撿回家重拼= =。


然後我給了周小宏一個小小的禮物,
他滿心期待的打開,
是他之前嚷嚷著想要養的水晶寶寶,
我們還分了兩顆給雁,
王雁,
你們家的水晶寶寶四代同堂的時候要記得告訴我們一下。


真正的禮物在這裡啦,
水晶寶寶只是暖場的啦~


是Buff的魔術頭巾!
周小宏之前嚷嚷著要綁頭巾,
所以我找黃小妹陪我去挑了頭巾要送給他,
這款還是國家地理頻道有介紹的系列喔~


掛著頭巾的牌子背後有許多戴法的圖,
周小宏立刻挑了一個來示範,
但怎麼覺得看起來很像開喜婆婆。


然後模仿天下地一味的阿強。


拉下來又變成矇眼聽牌的賭神。


手被綁住的話就成了肉票。

周小宏就用這個禮物玩了好一陣子,
逗得大家樂不可支
頭巾的萬千變化讓我們又驚又喜,
小ni直說我送了個好禮物。


回到Wii的正題上,
Wii sport還真有趣呢~
我還想要玩壞俐甌的Wii版,
周小宏則是一直講惡靈古堡很好玩,
害我忍不住思考要不要存個錢來買一台。

到雁家玩Wii的人都會自創個角色,
上圖是我們幾個的角色,
可以看出有的人選擇真實的呈現自己,
有的人則希望在虛擬的世界中變成平常不敢表現的模樣,
當然也有那種只是為了好笑而kuso亂搞的傢伙。


後來才到的小ni還帶了香檳跟飲料來,
但是左邊的這瓶香檳後來讓我眼睛像被打了一拳。
只能說我是個蠢蛋,
竟然不知道香檳的瓶塞是會自己彈起的,
打開鐵絲的時候還傻傻的盯著瓶口,
瓶塞當然直接衝上來打中左眼= =
當場痛的我直掉淚,差點以為眼睛會被打掉或打瞎之類的,
幸好當時本能反應有閉起眼睛,
所以只有紅腫、眼睛充血跟眼球痛的症狀,
但是眼睛會腫得睜不開,
一用力也會覺得眼球痛,
我想幕之內一步被對手狠很的打得鼻青臉腫時一定很難受吧。

隔天去看了眼科,
醫生說是黑眼珠的部分角膜有些破皮,
滴個眼藥水、休息幾天就好了,
後來周小宏唸了香檳瓶身的標籤上所寫的開瓶注意事項給我們聽,
1.打開香檳的時候切勿對著人或玻璃。
2.扭開鐵絲後請用大拇指按壓瓶塞,以免瓶塞彈出。

就叫你不要對人、不要對人、不要對人,竟然還對著眼睛
就叫你拇指要壓、拇指要壓、拇指要壓,竟然就傻傻的一點防守都沒做,
大家以後不管開什麼東西都要記得先看注意事項,才不會像我一樣。


前陣子甜點心球將店內重新裝潢,
新裝潢後整個店面更明亮了,
而且看起來空間也變的比較寬敞喔~

總之呢,
謝謝當天幫周小宏過生日的朋友、
寫了卡片給周小宏的朋友、
送了禮物給周小宏的朋友,
他很開心喔,謝謝大家~

給我親愛的哈尼,
25歲的年紀,
聽起來雖然有點令人害怕已經老大不小了,
但是這一年你就當作是讓身體變健康的去當兵吧,
明年的生日,
就又會是不一樣的新生活要展開了,
希望你開心快樂,
希望你的願望都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