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快樂,謝謝大家~
跟姊妹們討論好今年我跟雁還有傑森要一起過生日,
而生日那個禮拜最大的活動就是到台南進行周小宏的懇親,
不過今年陸陸續續收到大家的禮物,
每一個都讓我很驚喜又感動。


拔得頭籌的就是黃小妹送的生日蛋糕。


是一個好可愛的小豬蛋糕,
為了送給屬豬的我,黃小妹特地從沙鹿帶來了這個蛋糕,
因為沒有想到她會準備蛋糕,
又是這麼特別的蛋糕,
所以我真的是又驚又喜,
雖然我一開始覺得它看起來比較像小狗,
但是還是超級可愛的,
吃不出粉紅色的奶油是什麼口味,
不過橘黃色的部分應該是木瓜的味道,
蛋糕體很細緻又濕潤,
黃小妹說他們家的蛋糕好吃,
住沙鹿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接著生日當天,
還得上班的媽咪特地等到過了12點才拿了紅包給我,
不過我印象中媽咪以前好像不會用寶貝來稱呼我們,
我想可能是聽到我喊周小宏哈尼、鄭小弟喊雪姿北鼻,
聽久了也被我們同化了吧~


而在我生日當天第一個大驚喜就是掛在我房門口的禮物,
來自我們家的鄭小弟,
老是在喊窮的鄭小弟像聖誕老公公一樣把禮物掛在我房門口的把手上,
讓我一大早起來打不開房門,
但是一發現是個這麼大的禮物時,
整個人都醒了過來,
是我之前很想要的白色勃肯拖鞋,
這傢伙還心機很重的偷看我的勃肯鞋尺寸,又帶了雪姿去試鞋。


還寫了一張怨氣很重的卡片~


親愛的鄭小弟,
老實說,我真的很感動!
一個 原因是因為還是窮學生的你花大錢送我這雙鞋一定會讓你大失血;
另一個是因為老姊我好像從沒正式收過你的禮物,
我知道你提前準備好了禮物,這份心意是什麼都比不上的!

而最最最大的驚喜是我們家周小宏給我的。

由於周小宏在我生日前入伍,
平日遇到彼此的生日或其他節日,
我們也很少會耍大驚喜,
頂多就是些小浪漫,或是遇到不能一起過節的時候也會事先講好,
所以我已經有他不能陪我過生日的心理準備,
而且在生日之前,
他也才送了我一雙勃肯鞋跟一雙公雞鞋,
因此也沒期待他會再準備禮物,
沒想到這傢伙在入伍前一天已經跟Hank先跑去買好禮物,
然後託Hank在生日當天帶來給我,
收到禮物的時候就是完全不相信,
不管Hank說什麼我都覺得他在騙我,
甚至連看到卡片了,
我都還覺得是不是周小宏打電話給他要他寫下來的= =


如果是在沒有試探過我想要什麼禮物的情況下,
周小宏通常會送一些比較特別、有趣的禮物,
或者是我壓根兒就不會想到他送會那樣的東西,
例如今年他就送我一個有鬧鐘功能的小豬時鐘,
小豬的頭是可以當作memo夾的,
而且手、腳跟頭都還可以像變形金剛一樣折來折去↓

另一個則是幾米的吸油面紙盒,

金屬的吸油面紙盒,
還有送一個麂皮的袋子,
看起來很有質感,
我一直很好奇他怎麼會想要送我吸油面紙盒,
他說,
因為原本是想要送我拉霸機台式的存錢筒,
但是實在是很怕我如果想要拿零錢時卻一直拉不到777會想要破壞機台,
所以決定要送我實用一點的東西。
我拿到禮物時時真的很開心,笑得都合不攏嘴,
而隔天能見到他,又是一個更棒的禮物了。

有一個插曲是,
他入伍的前一天還跑來台中說要跟Hank一起去把一些文件辦齊,
我們也說好等我下班後要趕回彰化,
再把還沒買好的東西準備齊全,
所以那天下班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收拾好東西早早回家,
趕到家後卻發現週小宏竟然還沒到我家會合,
打了電話又發現他沒接,
過了20分鐘後才接到回電,
竟然告訴我他們在看電影,頓時讓我整把火都冒了上來,
回彰化的路上他說因為他們今天去辦了很多事情,才會這麼晚才看電影,
雖然當時我不想再針對這個部分討論,不過心裡還是有點生氣的,
後來收到禮物後周小宏才輕聲的問我:
"那你知道我那天去辦很多事情是什麼事情了嗎?"
我只知道我臉上全是止不住的笑。


在收到QQ的禮物前,
先收到的是她的祝福跟通知,
QQ送我一本英文的甜點食譜,
內容十分的詳細、照片也十分的精美,
我很喜歡這份禮物,
QQ是個很用心在挑選朋友禮物的人,
她知道我喜歡美食、喜歡甜點、喜歡記錄,
我想她能猜測我日後一定也會開始嘗試洗手做羹湯,
而她猜得也沒錯,
事實上之前我曾經備齊了材料跟器具想要學著做餅乾,
所以當我看到這本食譜的時候,
我看到的是她為我挑選這份禮物時所蘊含的用心,
寶貝,謝謝妳~

食譜裡的照片↓





去年送送了我一盒巧克力的小兔,
她說今年也是甜食一枚,
看起來是一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


這巧克力十分的漂亮!
不過這可是小兔的愛物---食玩。

   
也就是不能夠吃的食物模具,
小兔蒐集了許多相關的食玩,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她家看一下,
雖然我一打開就發現是假的,
但是我拿這給許多人看過,
到目前為止騙得機率是百分之百,
通常都在拿起了巧克力後才會發現是假的。


還有吳太送我的他最愛的Hello Kitty跟Visee的指甲油,
緯姩則是準備了擦上了會ㄉㄨㄞ ㄉㄨㄞ 的美人心機唇蜜,
比較有趣的是因為我有申請掛號改投到公司,
而她們兩個人的禮物都是用自家公司的信封袋裝的,
所以看起來十分的像一般的業務往來。
然後吳太在卡片中自首Kitty頭上那些閃亮美鑽的的由來,
根據她的說法是她認為如果要送人禮物,
那麼東西應該要看起來比較更亮一點會比較好,
於是她拿了去光水擦了Kitty的右耳,
不慎造成掉漆的發生,
於是便拿了鑽來補,就成了現在大家所看到的貴婦Kitty,
但是我得要告訴吳小姐,
老實說若你不講,
我可能不會發現她的鑽有什麼異常的由來。


送了給可愛又好吃的小豬蛋糕給我的黃小妹,
後來又拿了一盒雅頓綠茶系列的禮盒來,
她知道我是雅頓綠茶香水的愛用者,
又知道我的香水正好快用完了,
所以非常貼心的以此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而以上的這些東西,
其實很早就拿到了,
但是沒有在生日那時候感謝大家,
除了因為那個禮拜正好遇到懇親會,
主要還是因為這個禮拜六我們才開完慶生會,
禮物也差不多領完了,
一次寫完比較乾脆~
慶生會當天沒有預期的收到的來自台北的凱恬小姐送來的禮物,
很有默契的跟黃小妹一樣送了我綠茶香水,
因為上班我都擦綠茶香水的關係,
所以用量頗大,有存貨就不用過陣子又要補貨了~


QQ的手繪插圖↑

當然姊妹們今年也要我寫20個想要的禮物,然後挑了幾個送給我,
還幫我們辦了個特別的制服party跟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
以及原本是要親手跟吉娜羅拿的生日禮物,
我知道你們想要幫我過生日,
雖然因為先有約在先而不能更你們共度,
但是我都把你們的心意放在心裡~

今年到目前為止我都過的很平順,
雖然跟周小宏不能常相聚,
雖然業務的增加使得工作變得非常的忙碌,
但是基本上來說,
現在的我對生活很滿足,
所以我要把生日願望獻給我的家人朋友們,
希望有工作的沒工作的都能順利步上軌道,
希望有愛情的沒愛情的都能獲得自己想要的,
希望心有所求的都能夠勇敢面對、爭取而心想事成,
希望我們都能夠維持著這份真摯的感情,
希望我的希望都能夠因為我愛你們而成真,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