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Moon大姊又多了一歲,
她總是比我們快長大,
應該會覺得有點悶吧!?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
她到台中來,
我們一起跑去蓮花香片被那個阿姨大師罵,
然後帶著"我的人生真的是這樣嗎?"的心情到錢櫃唱了一整晚。

都這麼大了,今年要節制點,
所以我們決定乖乖的回斗六找她吃個飯就好了。
出發前我們還在準備要給她的生日禮物之一。



今年幫moon慶生的成員多了凱蒂跟禎元班長,
凱蒂的出現是理所當然,
不過我也是當天才知道,原來禎元班長是moon的好姐妹咧~


既然是好姐妹,
又那麼久不見,
當然得讓他以神秘嘉賓的姿態現身。
(借用模仿單飛比較紅的lulu等人在凱蒂生日時帶的紙袋頭套。)


帶著要給moon的玫瑰花等著她出現~
不過大家都很心急,
所以一直在她的公司外走來走去,
鬼鬼祟祟的張望著。


尤其是這個傢伙,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有鬼!

後來他戴上頭套在moon出來時假裝要牽她的摩托車,
神經很大條的moon在我們預料中嚇了一跳,
這一段沒用影片錄起來真的很可惜,
至少能安慰的就是當時她真的是又驚又喜。

接著我們一夥人就在大馬路邊圍著她繞圈跳著,
邊唱著生日快樂歌,
雖然她直呼丟臉,
但是我知道我們這樣讓她開心的不得了,
這一段有用影片錄起來,
不過事後看還真有點丟臉,
有繞圈圈跳舞的成員們自己來找我看吧~


她一直說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幫人家過生日就是聽到這句話最值得了啦!


至於今年的禮物,
我們送給超愛貓咪的moon一組的貓咪香水,
聞起來是分成花香跟果香兩種香調,
4個瓶子都是貓咪的造型,而且上頭都有彩繪喔,
因為是抹式的香水,
所以開口處還用水鑚鑲了一圈,就是貓咪的項圈
瓶身整個就是超美的啦~


另一個禮物是小ni跟雁特地去找尋的招桃花秘方,
第一張照片就是雁拿著唇蜜在鏡子上寫上"桃花入"的字樣,很有施法術的感覺~
希望傻大姐的moon可以早日遇到一個跟她契合的男朋友~


今年moon的蛋糕是湯尼的提拉米蘇,
記得去年凱蒂的也是這個,不過我有點忘了這個提拉米蘇是什麼滋味,
小Ni說好吃就是了,
於是今年我們又買了一次,
我原以為外層有堅果的部份是餅乾之類的,
結果是鬆軟的蛋糕體,
提拉米蘇不會太甜,
cream也很細膩,蛋糕的部份也是鬆軟好吃,
只是我最近比較想吃有手指餅乾的提拉米蘇~

要送moon回家的時候,
傻大姐就是完全的捨不得,
一一跟我們擁抱後才不捨的下車,
幸好隔了一天大家又約在台中相見,
不過人在台北的我沒能參與,
聽說,
他們又去錢櫃了...
總之,
moon,雖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還是要再說一次生日快樂喔~
要善用大家送你的禮物ㄋㄟ~

生日蛋糕資訊
店家:湯尼烘培屋
電話:(04)2213-0088
地址:台中市東區十甲路28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