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凱蒂公主對於慶生的要求只有2個,
一個是要唱歌,
另一個是要PINK。
她說,入場的每個女生身上要有6樣以上pink,
男生則可以降低標準到3樣就好,
至於怎麼樣的PINK則不限,
穿的、戴的、用的、吃的、喝的、拿的...通通都可以!
於是我跟小NI前一天還為了找她的粉紅翹了有氧課。


我戴了雪姿熱情贊助的桃紅色圍巾、
前一晚找到的小花、粉色戒指、粉紅色LACOSET帆布鞋、粉紅色耳環跟我的粉紅色新皮夾,
還幫哈尼想好了他的粉紅色T桖、粉紅色的相機袋,最後是粉紅色安全帽。

中午12點半約在錢櫃大廳等,
凱蒂、小ni跟雁很賊的坐在最裡面等我們,
他們還沒進包廂的意思就是,
我們必須要全副武裝進錢櫃,
而周小宏必須要戴著安全帽...
結果進去的時候還有一群高中生一直看我們...(恥)
上樓之後,
服務生也一直笑我們說....(淚)

 
 
進包廂後除了我還一直不肯把花跟圍巾拿下來以外,
大家都還蠻正常的~

才剛要開始HIGH,
LULU已經打電話來催我們要去慶生會場集合,
害我們急了一下,
吃飽喝足、唱到了一個段落之後,
凱蒂終於決定要針對今天的主題進行評分了!
首先從雁開始~


這傢伙本來就是黑白配路線,
時間又緊迫,
所以我們還幫她準備了個花圈咧~
當天很不容易的從化妝包裡湊出了6樣PINK~

第二個登場的周小宏要稍微花點時間介紹一下,
並不是因為他是我哈尼的關係喔,
實在是他的部份太high了點。


如同一開始所提到的,
他身上其實已經有3樣東西了,
可是凱蒂卻臨時要他加到6樣。(阿你是把他當女的來看是不是!?)
但因為我專心在唱歌的關係,
所以等我ㄧ轉頭,
他已經戴上了凱蒂公主御賜的MIFFY髮飾。

 
笑完、拍完照之後,
我又跑回去唱歌,
等到又一轉頭,
他居然已經開始在擦桃紅色指甲油了!!!
然後凱蒂、雁跟我輪番上陣幫他擦指甲,
這位先生未免也太放的開了點!


瞧他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一開始的如意算盤是想說擦完10指就有10樣了,
也想的太容易了吧!


最後好像有7樣,
以微幅的差距贏過了雁,佩服佩服!


再來是當天其實很粉紅的小ni~
為了凱蒂她真的是豁出去了,
所有的東西都帶足了、穿上了,
零零總總加起來也有13樣耶,
其實小ni也很女人的嘛~


一直跑來跑去的我被當作壓軸,
壓軸就是有壓力的意思,
所以當我只算出12樣的時候,
凱蒂不斷的用眼神溫和但堅定的告訴我:再找找看還有沒有!
後來被我想到手上特地戴的粉色戒指還有凱蒂的生日蛋糕訂單!
嘿嘿~有14樣喔~


凱蒂看到我們努力準備後,
自己也跳下來說要現寶,
隨隨便便一翻也有將近20樣的粉紅小物,
而且她還強調這些平常都會戴在身上。
下次我就來弄個環保的green party,
我想她一定很難準備!


最後要頒獎了,
公主要我們背對她,
說是她拍到的人就是第二名。


我跟小ni反骨的不想配合她,
所以說好了她屬到三以後,
我們一個向左一個向右,讓凱蒂拍不到。
小ni的速度超ㄇㄟˋ,我還遲疑了一下的時候,
她已經閃到旁邊去了!

凱蒂生氣的說要再一次,
這次被拍到的還是第二名,不過要換成趴下。
想當然,我們就是沒被拍到的趴下囉,
結果沒被拍怎麼知道要趴下...
凱蒂已經快把小Ni壓在地上了,
我才知道要趴下!


最後凱蒂很生氣的要我們轉回正面,還得摀住眼睛,
所以一個用圍巾的鬚鬚在臉前面晃阿晃的做做樣子,
另一個則是利用指縫大大的偷看,
我們真的很不想聽她的話,
即使她是壽星!


最後的評分標準當然是以量取勝啦,
由我贏得冠軍~
獎品是凱蒂公主特地去買的閃亮亮candy 項鍊~


Pink Party終於在很high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這回是我跟姐妹們到錢櫃以來唱最少的一次,
有拿麥克風唱到的歌,
我用10根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不過旨在happy,有happy到就好了啦~
更何況我們還得趕下一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