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有個特別來賓說要到台中來,
最喜歡出來玩的王媽媽很快的說出她想去吃"樹太老",
那是我們上回出去,在中港路看到樹太老的廣告看板,
她就一直唸唸不忘,
也知道的,孕婦想吃什麼的時候就要順著她的意~

  
所以我帶著黃小月跟大肚婆王媽媽一起出來玩了~
瞧~她們都好開心~


因為是很久不見的吳太呀~
她還很撒嬌的說很想我們咧~
所以特地帶著她們倆個來見這對夫婦,
為什麼說是夫婦咧,
因為王媽媽現在整個沉浸在新婚+懷孕的喜悅中,
所以不管看到誰都一直叫他們結婚,
既然這樣就叫一叫,
好讓他們快點結婚好了~
不過是說王媽媽很誇張,
連我她也說,
"趕快結婚啦,還沒當兵也可以先結婚啊~"
阿你是瘋了是不是!!!

  
從認識吳太開始,
不管是捲髮或直髮,
至少她一定都是長髮。
那天在店裡等他們的時候,
從玻璃窗內看到了頭髮剪了又燙了的她,
還有點認不太得呢~
而且她當天穿得超中國風,
連牛仔外套上也是一堆珠珠串串的~


吃完飯後終於準備要拍第一張大合照的時候,
我的小三星居然沒電了,
幸好剩餘電力能還拍一張,
結果當天也就這麼一張合照...


王太太在我心中已經變成了王媽媽,
現在我們每次出去我都叫她媽媽,
雖然她已經快生了,
可是肚子其實還是不太大呢~
不過因為沒看過她大肚子的樣子,
所以看著日漸隆起的肚皮還有突起的誇張的肚臍,
都讓我覺得好神奇~
她最近走路越來越蹣跚了,
應該是因為她女兒已經很想出來了的關係吧,
但是她還是能夠安心愉快的吃完中秋節烤肉啦~
因為她的預產期是在10/26,
所以各位親朋好友要記得這陣子要多注意一下大肚婆的動向喔,
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很想看看她跟老王的愛的結晶是多麼可愛的小女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