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的週末幫MOON過了生日,
距離上一次見面,
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還記得是幫凱蒂妹過生日,
現在想想,
生日跟節日這種東西真是有趣,
常常可以幫很久不見的朋友聚在一起,
好像這是一個一定要見面的理由。

本來想著是要帶MOON去吃印度料理、南瓜屋、麻辣火鍋、小義大利、書報館等等的餐廳,
後來考量到有人不吃肉、有人不吃咖哩、有人不吃辣、有的餐廳難停車、有的餐廳大牌難訂位等等理由,
所以我們決定從中決定要去好吃的書報館,
結果前一天徐小MOON告訴我們她想去台中某知名算命茶坊!!!
OK的啦~她是壽星嘛,而且算命這種東西也挺有趣的,更何況那間店我也去過,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算完再去吃飯。

算命自有算命篇,
所以我跟謝小Niㄧ樣會另外寫一篇我們到底被算計了什麼。
因為MOON從員林趕到台中的時候已經8點了,
所以,去茶坊的車程+等待+算命*3=晚上10點半多,
正好趕上夜貓子雁下班的時間,
打個電話叫她帶我們去吃飯,結論就是帶我們到水舞饌,
我是個道地的台中人(不過目前為止人生中有7/23.5的時間不在台中),
但是我從沒去過水舞饌,沒想到那裏還真沒什麼東西好吃的,
但是飲料倒是不錯,
一直想喝的招牌仙冬茶,總之就是仙草凍+冬瓜茶,因為好像是他們先開始賣的,所以害我一直想喝看看;
Nike點的棉花糖奶茶超好喝,熱奶茶上放滿棉花糖,半融化的棉花糖加上奶茶的香味,超棒;
雁點錯的熱抹茶也很不錯,用瓷杯+瓷碟盛裝很有質感,抹茶味很香濃,剛入口的苦味反而更能襯托之後的甘;
而且熱抹茶有附蜂蜜讓怕苦的人加,
結果我跟MOON就拿它來淋在仙草凍上,好好吃喔~~~

在那邊邊吃飯邊聊天邊拆生日禮物,直到快2點才離開,
因為最近很久很久沒唱歌了,
整個人再加上壓力大,唱歌癮都快爆發了,
所以幾個女生又拼去錢櫃唱歌,
一直到早上7點才回家,
很可惜凱蒂這次有事,不然她一定是很想跟來的~

那天等到洗完澡、弄完女生繁複的步驟後,
都快8點了才躺上床,
11點多我就又爬了起來,
約快車手藤原稚罃去斗六載沒路用弟弟的行李,
回到台中後還去麻葉吃飯、逛街、刷了ㄧ件兔毛綠外套
(其實覺得自己有點神經病,都已經快春天了還買兔毛外套= =),
又是晚上10點多才回到家...
那個週末NIKE跟我大概是全世界行程最滿的人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