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吃完年夜飯帶著撲克牌、好折凳,以及大外套到中友排福袋
初ㄧ---找朋友去吃飯、來家裡打麻將
初二---谷關泡溫泉
初三---大湖採草莓
初四---新竹六福村
初五---鹿港逛老街
初六---彰化看便宜電影
初七---斗六逛夜市
初八---回高雄sweet home~

以上是我預定的春節計畫,
沒有一個是完全按照計畫完成的,
而且也沒有跟朋友出來,
跟謝小珊居然只見了3個小時面,
林凱蒂!我好想你喔~~~
不過至少有吃年夜飯、有去六福村、有到鹿港、有打麻將、有回高雄。


放假放了9天,
整整吃吃喝喝了9天,
不過也跟哈尼一起窩了9天,
其中在他大姊家待了2天,原本是要等大腹便便的大姊生完才要回高雄的,
可是小朋友還不想出來,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在他大姊家,
見識到了有一個會一直唸一直罵的婆婆是多麼可怕的ㄧ件事,
當場讓我覺得沒什麼想結婚的念頭了...
再加上王太太書英現在整個人呈現"放我出去!放我出去!"的狀態,
我想,先快樂的談戀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