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無名是很忠誠的,還不都是Yahoo跟無名聯手逼得我也走上搬家這條路= =

4月中發現我的Yahoo拍賣帳號被盜用,連帶Yahoo體系下的網站功能都不能使用,像是拍賣、電子信箱、當然還有已經合併的無名小站,靠網路打發閒暇時間的我沒有部落格,實在很痛苦...

歷時近2個禮拜的時間終於在Yahoo客服人員的協助下恢復帳號的正常使用,由於客服的態度頗親切,所以我也就不想計較是不是還會有下一次這種情況的發生。但沒想到金卡VIP期滿的我,前兩天正準備要再繼續續約時,卻猛然看到無名的公告,說是要取消部分功能,其中包含了我很在意的網誌備份跟RSS訂閱。

突然間,心裡有種"你就是要逼我去死...",阿不是,是有種"你就是要逼我出走無名就對了?!"的感覺,於是...我決定要搬家了,而且狡兔有三窟,雖然我不像小兔那麼狡猾(小兔大喊:誰狡猾了啊!?)但是我還是想要多做個預防,所以想要也把資料同步搬到Xuite。

因為Xuite現在槓上無名小站,推出無名小站的用戶搬多少資料過去就送多少空間的活動,聽起來很吸引人,只不過搬了幾天,我發現Xuite的搬家小幫手也有點問題,老是無法匯入相簿= =  所以還是狠下心買了PIXNET的VIP,只不過錢不好賺,所以我買的是有廣告的$599方案,廣告的部分,各位親朋好友就忍耐著點把它們當花邊看吧,至少現在PIXNET的佳評如潮、也能夠讓我加入幾乎都還在無名的朋友們,就試著用用看囉~如果某天換PIXNET出包,就看Xuite是不是也開始後來居上了吧~

換了新地方,還有點不太適應PIXNET的介面,發文的時候也會出現我不喜歡的大行距,還不知道怎麼改善之前,順便把我寫部落格愛斷行的習慣改掉!

順便在這裡幫PIXNET打個廣告,其實搬家沒有那麼困難,搬家工具一匯入備份的HTML檔,啪啪啪地一下子就會出現在PIXNET的頁面上,像我這種話多圖也多的人,一定會遇到網誌有破圖(看不到圖片只顯示X),跟PIXNET工程師講一下,隔天就補好圖了,搬相簿也是這麼簡單,讓我忍不住要誇獎他們家工程師很神通廣大,辦事又有效率,就算部落格或相簿會出現廣告,也會覺得這個錢丟的很值得,不像無名真的只是讓我買個空間而已。

果然,有好的開始就會有很高的爽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